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作品分享:采访奥运选手


第一组 Team 1
组员group members:美安(reporter)、慧珠(athlete)、伟利、忠顺

慧珠是一位羽毛球运动员,她今年十五岁。她非常喜欢羽毛球,因为她觉得羽毛球是一个有挑战性的运动,为了改进羽毛球的技巧,她每天一直练习。(当)她年轻的时候,她告诉他的爸爸妈妈他有一天想参加奥运。她非常具有运动风度也非常积极。二十五岁的时候,她参加了2012年的奥运会。她代表菲律宾获得金牌。她赢了,她很高兴,因为他实现了他的梦想。

第二组 Team 2

组员group members:安平、美琪、仁仁、玉美

我们的运动员很好,她的名字叫巴美琪,她很聪明、很有礼貌,很美丽,又很高。她喜欢听Super Junior唱歌。她学中文、英文、日文和韩文,她要去西班牙留学,她会说中文、英文还又日文。她是学生,她很厚脸皮,她想要遇到Super Junior。她有很多坏习惯,但他很友善。

第三组 Team 3

组员group members:玉妮、爱仁

我叫做洪爱仁,我今年十五岁,我喜欢用跳舞表达我自己,我常常练习跳舞,不管是在舞蹈教室或是舞厅。我也会在剧场表演歌舞剧。我喜欢跳舞,因为我想要成名(变有名),我的热情让我持续跳舞。

第四组 Team 4

组员group members:玛丽、丽安、菁莉

     她的名字是吕玛丽,她喜欢打排球,她也喜欢吃(美食)。她住在义大利的罗马,她的家人是义大利人。她的兄弟姊妹是菁仁和爱仁。她最喜欢白熊猫。她想要去挪威,她会说中文、韩文、日文、英文和西班牙文。她今年要争取伦敦奥运的冠军。她的男朋友利特总是为她加油、喝采。



评语和建议 Comment and Suggestion: 
这是我们第一次进行采访的课堂活动,老师很开心看到大家的作品,大部分的同学都表现的很好,老师很为你们骄傲。(This is the first "interview activity" that we did in class. I'm glad most did a good job. I am proud of you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