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

会摇尾巴的狼

影片:会摇尾巴的狼


想一想,如果你是...
如果我是狼……
如果我是老山羊……
(我常常做坏事。)
我掉进陷阱里了。
谁会来救我?
怎么让山羊来救我?
他怎么救我?
救了我,我要不要改过自新?
他为什么救我?
(我常常帮助大家。)
我看到一只狼,他掉进陷阱了。
该救狼吗?
为什么他会掉进去?
他会不会骗我?
救了他,狼会不会吃掉我?
我为什么救狼?
Helping Box:路过的人、朋友、老山羊、拉我一把、大家帮忙、骗他、说实话、拜托他、求他、_______________。、____希望_____________。、不该、应该、做好事、做坏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